曾经的简熊“丸子头”(•ิ_•ิ)? 如今的精神“上学家”。

顺行的地球,沦为凡人的你还好吗?

现在的社会啊,许多不胜枚举的小程序,那一锅溢香四处张望文明的大锅粥中那粒香四处的味增,整顿了地球的烦乱秩序,给予了群人多不盛欣欢安抚人心的便利。

众多改写历史的事物,不同程度看影响着人类对于命运的决定,却在思路的交集中被猜测为是一些顺行于史实中的存在噢。

360度论人生“危机”
颠倒黑白的宽容与放纵,
逆转美丑的喜悦或欺辱,
施以控制的霸权对邪恶,
幸与不幸的平等和困苦…… 难道真逾越了那句老话“事不多级”,存在于好坏并存且优胜劣汰的顺行地球,充当为集中制下自我生存的几大杀手锏。

它们的道理或许颤动心肺,以致于瞬间令人闹生恐惧,成为一些不知所措的谜题。
其实人心纠结之处并非处处沦为难题,譬如如何做人平等,如何权衡利弊,如何把握时机,如何凭心而论,但要知道,结果是任何事物都应创造价值,给予评定,激发信仰,有时需要付出一定程度的牺牲。

然而不甘地自我发现,生命长河中似为关键的这些失足的要点,有时可怕到可以不予理解地扭转或篡改整个人生的成长史。

也许理想星光璀璨,现实再难美妙如斯。那些事遇奇迹的人的梦想真是难以实现~

默默顺行的地球,沦为凡人的你还好吗?

大伙儿落我一热(ง •̀_•́)ง
愚人节后的凌晨…… @人比菜美
🌰奉上.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枚秋栗 | Powered by LOFTER